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商贸信息 > 农副产品供求 > 玛纳斯县第二届葡萄酒节及特色农副产品展销受游客欢迎 返回首页

玛纳斯县第二届葡萄酒节及特色农副产品展销受游客欢迎

时间:2015-09-25 16:24来源: 亚心网作者:赵善宾收藏

    9月22日,在第七届碧玉文化旅游节上,玛纳斯县举办的第二届葡萄酒节及特色农副产品展销受游客欢迎。

    第二届葡萄酒节共有疆内外葡萄酒参展商18家,葡萄酒节主要以展销、品鉴、文化交流为主,通过举办葡萄酒节达到宣传玛纳斯县葡萄酒的效果。

    中葡酒业玛纳斯销售经理肖睿说:“今年是第七次参加了,我们也是想借助玛纳斯县这个碧玉节、红酒文化节也好,能把玛纳斯葡萄酒产业做大做强。”

    当天,在农副产品展位上更是人头攒动,兰州湾镇金土豆合作社理事长陈万户刚一把富硒黑土豆和富硒黑小麦放到展位上就吸引疆内外游客和媒体的关注。新疆电视台《美丽梦想》栏目组编导蒋梦洁采访完富硒后激动地说:“我们听说兰州湾有特别洋气的土豆,有黑色有红色的,所以得到这个选题我就想过来看一下,为什么这个土豆能卖出这么好的价钱。”

    金土豆合作社理事长陈万虎说:“这个黑小麦里面含有铁锌硒比较高,吃上对人的身体比较好。通过今天这个展销,把我们这个富硒黑小麦、黑谷子推向市场,让消费者多吃健康食品。”

    据玛纳斯县农业局局长吕彦庆介绍:“今年第七届碧玉文化旅游节期间,我们继续组织各乡镇进行农副产品展,进行这个展买,今年各乡镇与往年都做的比较充分,我们每个乡镇都有一个展厅,通过半个月时间,把我们各乡镇农副产品推介出去,同时把他销售出去,让我们农民增收。”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