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商贸信息 > 农副产品供求 > 山西:左权县麻田镇集中办理服务事项 返回首页

山西:左权县麻田镇集中办理服务事项

时间:2014-10-29 16:38来源: 未知作者:小智收藏
    群众事无小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左权县麻田镇把“为群众办成事”作为最高追求,属于乡镇的所有行政审批、公共服务事项,都纳入中心集中办理,实现服务项目“零拒绝”。
    在具体做法中,一是更加注重向生活领域延伸。由审批事项逐步扩大到提供就业信息、邮政服务、金融服务等,切实做到只要群众有反映,政府就要有答复。二是更加注重向科技领域延伸。健全科技服务体系,充实科技人员力量,采取多种形式送科技下乡,为群众提供良种良法服务,如发布科学种田信息、讲解预防病虫害知识、上门防治疫病等。三是更加注重向流通领域延伸。与涉农部门结合,建立农副产品供求及价格发布平台,将信息网点延伸到乡镇中心,如及时向社会发布产品需求和价格信息。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