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招商引资 > 资讯动态 > 全面解读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凝聚合力助推政策惠牧利民 返回首页

全面解读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凝聚合力助推政策惠牧利民

时间:2021-11-26 14:59来源: 西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作者:佚名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三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实施指导意见》精神,根据自治区领导的指示要求,加快推进我区第三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政策实施工作,确保基层工作人员把握精准,补奖资金及时足额兑现,2021年11月25日,全区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推进视频会顺利举办,区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潘旭春主持会议,区农业农村厅、财政厅、林草局及各级农业农村、财政、林草部门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农业农村厅就《西藏自治区第三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实施方案(2021-2025年)》进行了解读;财政厅对资金使用提出要求;林草局就严格落实禁牧、草畜平衡制度提出具体要求,农业农村厅主要领导就下一步草奖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落实好草原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大家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施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上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肩负起保护草原生态、造福子孙后代的神圣使命,切实把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惠牧利民重大政策落实好,为新时期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繁荣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原文链接:http://nynct.xizang.gov.cn/xwzx/tpxw/202111/t20211126_271600.html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