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招商引资 > 资讯动态 > 厅武兴路办公区从严从紧推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返回首页

厅武兴路办公区从严从紧推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11-17 21:18来源: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作者:佚名收藏

  根据厅党组关于当前新冠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厅武兴路办公区迅速进行临战状态,从严从紧、有条不紊推动各项防控举措落实落地,“严细慎实”坚守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召开一次布置会。在各家单位内部安排布置的基础上,11月9日,省农安中心会同兽药所、饲料站、耕肥站、农药所、玉沙物业,就整个办公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布置。会后,五家单位就防疫工作纪律,对每位职工进行了再传达、再强调。

  

  制定一套防疫制度。11月4日,迅速成立办公区新冠疫情防控专班,五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全部明确对疫情防控负主要领导责任。农安中心牵头制定《农业农村厅武兴路办公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明确疫情防控指挥调度、各类人员管控、信息报告等十个方面的操作指南。落实应急处置制度,特别明确“红码”“黄码”人员报告处置方式。

  

  采取一套防疫措施。进入大门严格实行“亮码+扫码+测温+戴口罩”,外来人员登记,快递包裹消杀。每天上下午两次统一查看每位职工健康码。食堂错时就餐,隔位就座。近期,单位职工原则上不安排出差,地方同志原则上电话汇报。督促玉沙物业紧急采购储备足量口罩、84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每日对电梯、过道、厕所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杀。11月10日,省农安中心主要负责人就玉沙物业防疫工作,在办公区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大排查,对各项防疫措施的落实进行再安排、再督促。

  组织三次核酸检测。农安中心分别于11月3日、8日、10日,组织办公区全体人员,包括单位职工、临聘、挂职、玉沙物业等,进行三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下一步,我们将时刻保持危机意识,随时做好应对准备,在落实好日常防控举措的基础上,及时、准确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职工养成良好健康习惯,持续守住厅武兴路办公区疫情防控安全底线。(邓军拍摄) 


原文链接:http://nynct.sc.gov.cn/nynct/c100626/2021/11/12/44a85386a94841be853d355f33e5db0a.shtml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