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招商引资 > 资讯动态 > 援莫桑比克第三期高级农业专家组完成技术援助项目任务顺利归国 返回首页

援莫桑比克第三期高级农业专家组完成技术援助项目任务顺利归国

时间:2021-11-17 21:18来源: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作者:佚名收藏

  2021年11月16日,援莫桑比克第三期农业专家组完成技术援助项目任务,全体人员顺利归国。

  援莫桑比克农业专家组一行10人于2018年12月27日抵莫,重点任务是在当地开展农作物、农产品加工、畜牧兽医等专业试验示范和各类专业技术培训。我省自贡市沿滩区农牧林业局何昌永、德阳市农业农村局吴桂云、都江堰市农业和林业局岳成鹤3名专家参加此项目,何昌永担任专家组长、农作物专家,吴桂云担任农产品加工专家,岳成鹤担任副组长、实验室兽医专家。

  在三年的援莫农业技术援助工作中,援外专家克服当地新冠肺炎疫情严重、生活条件艰苦和农业发展基础薄弱等各种不利因素,在我驻外大使馆、使馆经商参处的指导下,主动作为、积极开拓,通过田间指导、各类培训以及编写技术手册等方式手把手地将中国特色技术和方案传授给莫农业技术人员和学生,因地制宜开展一系列富有创造性的全新技术示范,帮助农民增收创收、减贫致富,为促进莫农业发展和双边友好合作作出积极贡献,受到莫政府、合作伙伴和农户以及国内有关部门的高度评价。

  目前,四川援外专家正按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在上海以及四川开始为期“14+7”的隔离。 

  


原文链接:http://nynct.sc.gov.cn/nynct/c100626/2021/11/17/ba280541ebe3492799da4a977bbb3892.shtml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