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招商引资 > 资讯动态 > 区农业农村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返回首页

区农业农村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7 21:36来源: 西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作者:佚名收藏

  

  11月12日上午,区农业农村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9次学习会,专题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厅党组副书记、厅长杜杰同志主持会议,在家厅领导、区党委农办秘书处、厅机关各处室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69人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实况,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下简称《公报》)等学习资料,与会4名同志围绕《公报》和收看新闻发布会情况,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厅党组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厅系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扎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厅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带头作用,带头学习研讨,组织开展好本支部、本单位、本部门的学习。及时通过召开学习研讨会、支部党员大会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开展深入的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主动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自觉从中寻找做好“三农”工作的方法,进一步坚定做好工作的信心,增强做好工作的底气,提升做好工作的本领。要全面推进,做好宣传工作。以强烈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出专题部署,提出具体要求,着力抓好落实,迅速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凝心聚力,抓实“三农”工作。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求,完成“三农”工作各项任务,不断开创“三农”工作新时代、新局面,推动农牧业高质高效、农牧区宜居宜业、农牧民富足富裕,努力让农牧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原文链接:http://nynct.xizang.gov.cn/xwzx/tpxw/202111/t20211112_269735.html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