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招商引资 > 资讯动态 > 农业农村厅举办厅年轻领导干部专题培训暨“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培训班结业式 返回首页

农业农村厅举办厅年轻领导干部专题培训暨“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培训班结业式

时间:2021-11-17 21:17来源: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作者:佚名收藏

  

  

  11月15日,农业农村厅举办厅年轻领导干部专题培训暨“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培训班结业式,省委农办主任,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秀彬开展了专题讲座;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卿足平出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培训班结业式并讲话;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伍修强主持。

  会上,杨秀彬以“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启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征程”为题,分别从为什么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开启建设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征程的思考三个方面,结合工作实例,翔实而生动地阐述了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和实施路径,为工作在农业农村战线的同志们指明了方向。同时,对我厅年轻领导干部作了具体要求,强调年轻干部要保住“早节”,始终保持敬畏心、平常心和责任心。 

  

  会上,卿足平还对“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培训班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希望大家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充分运用所学知识理论和调查研究成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不断提高个人工作本领。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强大动力,为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做出贡献。

  厅处级领导干部“提高调查研究能力”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厅机关和厅属在蓉事业单位“70后”正处级和“80后”正、副处级实职领导干部90余人参加会议。(王新洁拍摄)


原文链接:http://nynct.sc.gov.cn/nynct/c100625/2021/11/16/92b2c828be634703ac581b44d567ebda.shtml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