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生活 > 生活百科 > 基层党务干部培训学习心得体会 返回首页

基层党务干部培训学习心得体会

时间:2019-03-29 19:22来源: 新疆兵团作者:方钟山收藏
  近日,本人参加了公司党委举办的2019年度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通过3天紧张的学习,本人充分认识到了这次培训的重要性,十分感谢党组织给我这次机会。这样的学习机会,对于我可谓是枯苗望雨。各位老师的授课,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由表入里、由此及彼带入感很强,让我丰富了理论,拓宽了视野,开扩了思路,受益匪浅、学有所得。同时,也查找到了自身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认清了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面就谈几点体会:
一、汲取精华、领会贯通
  每天听完课以后,我结合笔记和课程内容对所学知识进行了全面分析和梳理,汲取其精髓,领会其内涵。十一师杜晓鹏讲师“信仰的力量  历史和人民的选择 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和十一师党校讲师张煜林《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讲座内容,让我的党性进一步的提升,对于企业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工作任务有了清晰的认识,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明确基层党建工作的方向。兵团水电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讲座内容,讲解了进一步规范各项基层党务工作的程序问题,对于工作过程中可能或依然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了指导性的解决方法。对我既是一种触动,也是一种启迪,整合他们的心得精华,融合到党务工作中,我的工作思路更加具体形象。
二、立足岗位、学以致用
  作为青年基层党务工作者,我正处在学习的“黄金时期”,应把学习专业知识放在首位。此次培训的丰富内容,需要在日常的工作中慢慢消化,用所学促进实践,用实践检验所学,学践并增。时刻都在面对着新问题、新知识、新情况和新事物,如何在工作中掌握驾驭它们的本领,不断学习、努力进取是唯一的途径,利用所学的新知识,开拓的新视野,掌握的新本领,面对项目生产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发挥党员的示范作用、先锋作用,要勇于承担,正视困难、克服困难,还要号召、鼓舞、发动全体项目职工凝聚一股迎难而上的正能量。
三、凝心聚力促进生产
  围绕公司生产经营快速健康和谐发展为中心,加强项目部党建工作,深化党员同志“党性意识、廉洁意识、先锋意识、使命意识、忧患意识、问题意识、学习意识”的思想政治建设,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党员的理想信念,全面提升党员的综合素质。以锐意进取的精神,践行“爱岗敬业珍惜岗位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的核心理念,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树立大局意识,自觉把自身工作与集团、公司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增强项目全员工作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党务工作的实时性和实效性,以深入开展“党员先锋岗”“先进员工岗”等活动为契机,鼓励党员干部职工,“工作争先进、业绩创一流”,力求在生产经营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方面取得实质性突破。
  通过此次的学习培训,让我对一些细枝末节,但却关系重大的问题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再紧密结合本职工作,不断思考、认真梳理、明确方向、抓住重点,总结出一条最适合自身的工作路径。做到学习众人之长,融会贯通;结合本职岗位,不搞形式;注重工作实际,不走过场。
  以上是我此次2019年度基层党务干部培训心得体会。我会在项目岗位上继续努力奋战,发扬党员甘于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切实做好基层党务工作,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作者:方钟山)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