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生活 > 生活百科 > 秦古财政所积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返回首页

秦古财政所积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9-03-18 15:37来源: 作者:易敏收藏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角已经吹响。近日来,秦古财政所针对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的各项问题,结合本所实际,开展专题会议组织学习。
  学习主要围绕整改意见反馈,对照学习内容,制清单、读原著、学原文、谈体会,对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等内容开展深入学习。所长朱品法同志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职工要自觉树立以“党建为主责、扶贫为主业”的意识,主动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主动配合党委政府以及主管部门的工作安排部署;同时,自身要提高政治素养,加强业务能力,积极学习各项方针政策,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全面查摆问题,落实整改,以钉钉子的精神一项一项的把工作做好。各党员干部职工在学原文、悟原理后积极发言讨论,个叙己见,并积极撰写心得体会,会议取得良好效果。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