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荆州国家级加工贸易产业园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进博会展区举行 返回首页

荆州国家级加工贸易产业园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进博会展区举行

时间:2021-11-17 22:14来源: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作者:佚名收藏

  11月6日,荆州国家级加工贸易产业园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进博会湖北人文交流展区举行,荆州市交易分团团长、副市长李敢出席并致辞。

  李敢向到场企业表示欢迎,他指出,今天的项目签约活动汇集了商贸流通、化学电子、再生资源等众多领域及行业的知名企业。借进博会的东风,期望签约各方不断深化交流,加强项目对接,将协议各项内容落到实处。

  签约仪式上,来自联仕(昆山)化学材料有限公司、湖北顺行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中国神奇电碳集团等9家企业与荆州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本次签约的9个项目,均为外向型经济合作和引进项目,分别入驻荆州加工贸易产业园开发区、荆州区、公安县等三个片区,将进一步提升荆州加工贸易产业聚集度,促进产业多元,加快转型升级。

  在沪期间,李敢参观进博会各大展区,实地考察上海麦金地、上海洋山深水港等企业,务实推介荆州城市形象和营商环境,推动荆州加工贸易产业与长三角地区企业、平台的交流合作。


原文链接:http://nyj.jingzhou.gov.cn/ztzl_16/zsyz/202111/t20211112_653627.shtml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