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周志红率队赴广东等地招商考察 返回首页

周志红率队赴广东等地招商考察

时间:2021-11-17 22:14来源: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作者:佚名收藏

  为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引资誓师大会精神,在全市范围营造领导干部带头抓招商的浓厚氛围,11月12日至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率队先后赴广州、中山、福州等地招商考察,就深化荆州与三地企业合作达成多项共识。

  每到一地,周志红都详细了解考察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发展规划与产业布局等情况,重点推介荆州当前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和良好态势,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深化合作展开座谈交流。

  在广州、中山期间,周志红一行先后拜访了中山金马、唯品会、广药集团等企业,实地考察了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

  在金马游乐集团公司,周志红参观了金马公司品牌展示区,对金马集团创新理念给予高度赞誉,期待金马集团与荆州的合作项目尽快开工,力争在2023年春节建成开园,打造“荆楚文化第一轮”,塑造城市文旅新地标。在考察唯品会展厅及跨境电商信息化系统时,周志红详细了解了唯品会全渠道特卖零售布局的总部经济和数字经济新模式,表示要学习借鉴唯品会整合产业资源的创新创造思维以及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设经验,推动荆州电商和数字产业发展。在白云山广药集团,周志红考察了中华医药园、珍稀药材区、王老吉凉茶博物馆。周志红表示,广药集团紧跟时代潮流,既有传承又有创新,始终保持强大核心竞争力,成为全球首家以中医药为主业进入世界500强的企业,诚挚邀请广药集团到荆州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在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周志红在详细了解公园基本情况和整体运营模式后指出,广州市站在推进新型城市化发展的战略高度,将海珠国家湿地公园建设作为重大的“生态工程、文脉工程、民生工程”,充分发挥了湿地公园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非常值得荆州借鉴学习。

  中山金马、广药集团等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荆州历史文化厚重,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对到荆州投资兴业充满信心,将进一步深化与荆州的战略合作,找准业务投资方向,加快在荆项目建设,全力助推荆州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

  在福州考察期间,周志红一行考察了福州新能源新材料和电子信息产业。周志红表示,荆州拥有“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国家加工贸易产业园”两块金字招牌,正在加快建设区域性先进制造业中心,打造国家级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期待福州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领域的企业尽早到荆州投资兴业,共同开启合作双赢新局面。荆州将全力提供“保姆式”服务,让各位企业家在荆安心投资、顺心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纪南文旅区党工委书记彭贤荣,市政府秘书长胡成宏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原文链接:http://nyj.jingzhou.gov.cn/ztzl_16/zsyz/202111/t20211115_654129.shtml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