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荆州市建立上市后备(基金备选)企业库 返回首页

荆州市建立上市后备(基金备选)企业库

时间:2021-11-05 12:19来源: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作者:佚名收藏

  为便于市、县两级政府及产业基金管理团队全面了解荆州市上市后备企业现状,采取有效措施精准扶持,加快培育一批上市企业,荆州市企业上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和荆州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今年5月带队到全市各县市区现场走访摸底调研了近百家工业企业,最后遴选出82家作为上市后备(基金备选)企业库的入库企业。

  此次入选上市后备(基金备选)企业库的企业,是由企业申请、所在地政府(管委会)推荐、专家遴选产生的。82家企业中涵盖了包括智能家电及装备制造、能源及医药化工、造纸包装及新型建材、农产品加工、纺织服装、电子信息等六大产业。上市后备(基金备选)企业库将实行动态管理,一些初创期企业或招商引资企业一旦成长壮大,将会及时纳入库中,重点培育。

  对于纳入上市后备(基金备选)企业库的企业,政府除对其进行财税、金融政策重点支持外,将更多采用产业基金市场化运作方式进行扶持,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股权投资的同时,还要发挥基金管理团队的智力、资源优势,为企业提供财务、法务、经营管理、产业对接等方面的服务,助力企业嫁接资源、赋能管理、激发活力。

  


原文链接:http://nyj.jingzhou.gov.cn/ztzl_16/zsyz/202111/t20211101_650293.shtml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