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苏尼特右旗农牧和科技局认真服务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 返回首页

苏尼特右旗农牧和科技局认真服务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

时间:2021-07-22 17:29来源: 锡林郭勒盟农牧业局作者:佚名收藏

  为更好地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材料的审核工作,近日,旗农牧和科技局与内蒙古欣洋瑞科技创新推广有限公司合作,邀请评审专家对苏尼特驼业有限公司、内蒙古中科凌胜科技有限公司、苏尼特右旗蒙郭勒肉业有限公司、乌日根塔拉镇石灰石矿业、苏尼特右旗双利蒙古包有限公司、苏尼特右旗宏达绒毛有限公司等6家具备申请高新技术企业条件的企业提供技术服务、技术指导。

  

  通过实地走访、培训宣传等方式,引导企业增加科技投入,完善技术机构,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开展和创新能力的水平提高,立足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为转型方式调结构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鼓励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

  

  

  本次技术指导还对企业申报材料中存在的缺陷提出修改建议,有效地提升了企业申报材料的质量,为今后的高企申报工作打好了扎实基础。

  

  苏尼特右旗农牧和科技局


原文链接:http://nmyj.xlgl.gov.cn/xzxk/zsyz/202103/t20210316_2610805.html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