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知农技 > 书刊速递 > 光明乳业向乐山捐赠50个乡村学校班级图书角 返回首页

光明乳业向乐山捐赠50个乡村学校班级图书角

时间:2015-09-21 15:30来源: 乐山新闻网作者:罗端收藏
    14日,“光明乳业助力乡村儿童阅读活动”捐赠仪式在五通桥区蔡金小学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北京慈弘慈善基金会、乐山广播电视台《新闻天天报》栏目和共青团五通桥区委共同主办。捐赠仪式上,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向乐山捐赠50个乡村学校班级图书角,主要集中在五通桥区和沐川县的4所乡村学校。
    捐赠现场
  “让每一个班级都拥有一个小型图书馆,让每一个学生都成为图书管理员”,在乐山广播电视台《新闻天天报》栏目的牵线搭桥下,2014年3月,中华儿慈会悦读成长计划项目正式在乐山落地实施,在各地团委、教育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不到两年的时间,已经在乐山市中区、五通桥区、沐川县的37所乡村学校设立图书角447个,图书、书柜等爱心物资总价值130多万元,未来几年,受益的乡村学生人数将超过5万人。
    蔡金小学一间教室里的图书角
  光明乳业西南地区部副总经理李俊龙表示:“课外阅读是一个人接受教育、启迪智慧、提升修养的重要途径,光明乳业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有责任也有义务永行动去推动我国乡村儿童阅读的发展,光明乳业希望通过和中华儿慈会的共同努力,将图书角建设到最需要的地方,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孩子。”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