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知农技 > 书刊速递 > 莲花县图书馆开展“送书下乡,文化惠民”活动 返回首页

莲花县图书馆开展“送书下乡,文化惠民”活动

时间:2015-09-25 14:39来源: 萍乡市文广新局作者:收藏
   为满足乡镇群众的阅读需求,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广泛开展,9月16日上午,由共享工程莲花支中心联合莲花县图书馆,来到坊楼镇开展送书下乡活动。满载精神食粮的流动图书车,为当地群众献上了一顿文化大餐。
  此次送去的图书内容丰富,有农业种植、畜牧养殖、农技知识、家电维护及使用知识、健康保健、大众文学、地方文献、文化娱乐等各个大类,共1000余册。流动图书车刚到活动场地,路过的群众就被崭新的图书吸引,纷纷来到流动图书车前询问,挑选符合自己口味的书籍,进行现场阅读。在此期间,图书馆工作人员还为群众现场 办 证 借阅,镇上的读者可凭此证在车上或者到县图书馆借、还书,给群众提供了良好的借阅服务。坊楼富冲村一荣姓老人迟迟不肯离开,他希望图书馆能经常下乡开展这样的惠民活动,还积极主动帮助宣传、倡导全民阅读,让在场的工作人员深受感动。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畅所欲言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今后,该馆将继续这样的惠民文化活动送进全县各乡镇以及更偏远的山区。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