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生活 > 农民资讯 > 提高乡村干部水平的开展方式 返回首页

提高乡村干部水平的开展方式

时间:2015-11-20 16:14来源: 中国农民网作者:bozhiming收藏
    想要提高乡村的干部思想文化水平,主要采取的是点面结合的拓展活动范围方式,要认真的开展“三个一”的活动!这样一定会有一个很强的反响!
    主要的内容是:
    1.围绕打造乡村文化建设新亮点,开展一次征文比赛。主要是以“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为主题,在全乡范围内进行公开征文比赛,通过谈体会、讲经验、提建议等方式丰富基层文化,既让广大党员干部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又开启文化建设新亮点提供了广泛的空间。
    2.围绕增强党性观念,开展一次乡机关干部讲党课。从而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增强服务群众意识
    3.围绕服务中心促发展,开展一次专题讨论。围绕服务全乡中心工作,坚持从工作实际出发,组织村干部和“访惠聚”工作队,集中开展新形式下解放思想大讨论,达到转变观念、改进作风、创新方式、提升效能、促进工作的目的。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