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法制天地 > 法律咨询 > 江苏省区农业部门联合开展“情暖三农、送法下乡”普法宣传活动 返回首页

江苏省区农业部门联合开展“情暖三农、送法下乡”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8-01-05 15:51来源: 龙虎网讯作者:佚名收藏

  12月20日下午,江苏省农委、江苏博事达律师事务所、浦口区农业局在浦口区汤泉街道吉泉广场联合开展了以“情暖三农、送法下乡”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省、市农委政策法规处相关领导和浦口区农业局局长罗潮海等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组织实施农业“七五”普法规划,使基层农民群众更便捷地得到法律帮助,通过深入乡村集中开展法律“走帮服”有效解决法治服务三农“最后一公里”问题。

  据了解,本次普法宣传活动共有四项内容,一是成立省农委普法志愿者服务队并进行授旗仪式;二是向省农委普法志愿者服务队赠送法律书籍;三是省级机关法宣办主任、省级机关普法志愿者支队长陈维勇就本次普法活动发表讲话;四是江苏博事达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执法人员、普法志愿者联合向汤泉街道社区居民和农民朋友发放法律宣传资料,并现场接受法律咨询。

 

  此次活动现场氛围浓烈,广大农民朋友表现出高涨的积极性,使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法治护农的满足感、获得感,为有效解决法治服务三农“最后一公里”问题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