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法制天地 > 法律咨询 > 江古镇开展法律宣传进农村活动 返回首页

江古镇开展法律宣传进农村活动

时间:2015-07-14 15:27来源: 镇远新闻网作者:liwentao收藏

  7月9日,江古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安监站和县国土局一行前往该镇大岭村开展法律宣传进农村和禁毒专项宣传活动。

  为了能够顺利开展活动, 此次送法进村活动选在大岭村集镇赶集日开展。活动开展前,县国土局、江古镇政府以及大岭村支两委提前一天到大岭街上布置宣传场地,安排好活动时间,在不影响老百姓正常赶集的同时大力宣传法律、安全、禁毒等相关知识,县国土局和江古镇属各部门为此次宣传活动还精心准备了《村民法律常识100问》、六五普法歌、交通安全宣传画、土地保护宣传画、禁毒方面等各类宣传资料多达2千余册,并现场为有法律疑问的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据悉,此次法律宣传进农村活动涉及江古镇大岭片区的大岭村、水岭村、军坡村、江梭村4个村寨,加大了该镇的普法力度和广度,有效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良好的村寨的法制氛围。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