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法制天地 > 法律咨询 > 婺城区“12.4”国家宪法日法律咨询活动进社区 返回首页

婺城区“12.4”国家宪法日法律咨询活动进社区

时间:2015-12-25 17:06来源: 平安婺城网作者:收藏

 

  日前婺城区在城北街道红湖路社区举行法律咨询广场活动。本次活动由区宣传部、区司法局、区普法办联合37家普法依法治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同举办,宣传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区法律援助中心律师、社区法律顾问也来到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各部门单位结合职能工作以普法图版展示、现场法律咨询服务、发放法律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集中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宣传教育,现场共发放《宪法》、《公共法律服务》、《消费者权益保护》、《劳动仲裁》、《防灾应急》等法律法规宣传材料6000余份。

  本次“12.4”法律活动不仅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更宣传了宪法的基本原则和精神,普及了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各种常用法、实用法,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法制观念,在法律范围内表达诉求,提高群众运用法律的意识和能力,扩大法治宣传教育的社会影响力。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