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法制天地 > 法律咨询 > 开展“法律进农村” 户外咨询活动 返回首页

开展“法律进农村” 户外咨询活动

时间:2015-10-16 09:14来源: 番禺日报作者:收藏

  近日,大石街在会江村委会前的小公园开展“广东省法律援助宣传月”暨“法律进农村”户外法律咨询活动,推进民主法治社会创建,大石司法所、派出所,大石街计生服务中心、劳动保障服务中心等部门参加了活动。

  活动接近3小时,以法律知识有奖问答的形式吸引广大群众围观,现场摆放法制宣传图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法制宣传资料。最热闹的摊位是会江村驻点法律顾问,接待了数十位群众,免费提供法律咨询、调解等专业法律服务工作,消除群众的法律疑问,为大石街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工作打响了“招牌”。活动期间,该街计生服务中心大力宣传计生法律法规,普及计划生育条例、奖励扶助政策、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知识和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指南等,并提供免费的避孕药具,宣传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生殖保健等知识。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