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法制天地 > 法律咨询 > 裕民县察汗托海牧场法律宣传活动成效显著 返回首页

裕民县察汗托海牧场法律宣传活动成效显著

时间:2014-10-29 23:18来源: 作者:1006914172收藏
 
       今年以来,察汗托海牧场从全面提高农牧民群众的法律素质入手,开展全方位、多形式的法律法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受到农民群众普遍欢迎。
       以“说身边事,学常用法,做守法人”为切入点,紧扣与农村、农业、农民密切相关的《土地管理法》、《婚姻法》、《民法通则》、《农村土地承包流转条例》等法律法规,举办形式多样的法制讲座,印发各种法制宣传资料12000余份,受到农民群众的普遍欢迎。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学法、知法、守法意识,减少和消除影响全场发展的不稳定因素营造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氛围。
       同时,利用场、村、现有的法制宣传栏、政务公开栏、黑板报等阵地进行法制宣传教育,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冯瑛)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