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生活 > 关注农民 > 省重大动物疫病秋测顺利交卷 返回首页

省重大动物疫病秋测顺利交卷

时间:2021-11-10 22:36来源: 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作者:佚名收藏

  11月4日,省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飞行监测小组莅灌,对我县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疫情况进行飞行监测。

  重大动物疫病防疫情况进行飞行监测,是全省重大动物防疫的例行举措与重要手段,得益于前期工作扎实,我县在历次检测中均取得显著成效。本次飞行监测二组专业技术人员分赶赴2个镇街随机抽取我县4个养殖规模场及散养户。其中规模场包括鸡场、水禽场、猪场、牛羊场各1个,每个禽场采集30份血样,每个畜场采集15份血样。在随机抽取的2个乡镇中分别还在5户以上采20份牛羊血样、20份禽血样。本次飞行监测一共采集170份血样。

  县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站积极配合,同时组织防检站、包村兽医通力协作,圆满完成了本次省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飞行监测任务。

  

  

  

  

  


原文链接:http://nync.lyg.gov.cn/lygnyxxw/xmsy/content/c5489844-ee3c-4ac2-b5bc-085654566fad.html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