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招商引资 > 项目策划 > 江K睢:前三季度招商引YF新突破 返回首页

江K睢:前三季度招商引YF新突破

时间:2013-10-25 09:29来源: 人民W作者:收藏
  日前,者念h招商引Y考核k@悉,截至9月底,全h共ek各重c招商活15觯新招商引Y合同目81,合同引Y~249.25|元,完成年度任盏102%。第四季度,全h⑴ek9鲋攸c招商推介活印
  了解,樽招商引Y工作F新突破,取得新成,8月31日,睢h召_了招商引Y “百日”T大。活邮自拢全h新合同目36,投Y69.3|元,完成“百日”任盏92.8%。c@^中,_l^、江工I@、沙集等12家挝煌瓿闪 “百日”合同引Y~任眨新_工目17。
  “百日”目的就是最大限度{痈挝徽猩桃Y工作的eO性、主有裕解Q部分任挝徽猩桃Y工作因被付、畏yl愁而造成的M度不平衡等}。在^9月份,由招商局、人才k、考核kI涞3稣猩后,10月12日,由八e金CaI@I涞“2013睢.台州金CaI招商┱”成功ek,┱上,投Y1|元的年a2f套木家具、10f套板式家具目等5目成功s。此外,由_l^、rI示范@、科技局分eI涞“2013睢(x江)皮革皮具aI招商┱暨大地鞋服aI@招商”、“2013睢rI招商推介”和“2013年睢(oa)新daI招商”也於10月份ek。
  “我⒗^m加ο掳肽暾猩ek情r和成效M行督查考核,在督查客商盗俊①|量的同r,活雍罂蜕谈、目跟M、合同定以及履s等活映晒D化情r行量化考核。”h招商引Y考核k相P人f。(地方供稿)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