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招商引资 > 项目策划 > 株洲市组织项目包装策划工作培训 返回首页

株洲市组织项目包装策划工作培训

时间:2015-09-17 16:11来源: 株洲日报 作者:涂志佳收藏

    9月10日至11日,应市发改委邀请,中国工程咨询集团、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国开行湖南省分行以及省发改委的4位专家,就专项债券申报工作要点、PPP项目实务、项目咨询报告编制、项目资金申报工作要点等内容在我市开班授课。来自各县市区、园区以及平台公司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参加培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彬出席培训活动。

    当前,我市正处于转型升级关键期,在项目前期包装策划上,存在一些亟需关注、解决的困难。举办这期全市项目包装策划工作培训班,旨在全面提高我市的项目策划水平,强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更好地服务我市重大项目建设。

    赵文彬强调,在项目前期包装策划中,要坚持高起点,策划一批重大项目;要注重项目的功能定位,同时也要着力解决项目的制约因素;在对项目进行可行性论证时,要精准把控项目的投入与产出,明确资金的规模与来源,从而有力推进项目建设。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