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招商引资 > 项目策划 > 攀枝花:西博会七大板块活动 拉动招商引资 返回首页

攀枝花:西博会七大板块活动 拉动招商引资

时间:2013-10-25 09:25来源: 四川新闻网作者:王飞收藏
  四川新闻网攀枝花10月23日讯(记者 孙楚)14届西博会今日在成都盛大开幕,本届西博会攀枝花市将突出展览展示、城市推介、专题恳谈、项目促进、客商交流、项目考察、新闻宣传等7大板块活动。
  攀枝花市在西博会上,设有一个颇具特色的、主题突出的攀枝花展馆,举办一场以”阳光攀枝花、财富钒钛城”为题的攀枝花城市推介,两场专题恳谈,6个重点招商项目促进,8家重点客商会见,两家投资项目考察。其中:攀枝花展馆和城市推介是城市的宣传和发展成果展示,招商项目促进和项目考察是现有项目的促进推动,专题恳谈和重点客商会见是下一步发展的广泛联络对接。
  两场专题恳谈,一场为阳光康养产业发展为主题,并有省内外15家旅游企业参加的阳光康养产业座谈研讨交流会。另一场是由攀枝花市米易县承办的攀枝花机械制造专题恳谈,讨论攀枝花钢铁如何向装备制造领域延伸链条,提升工业发展水平和质量。6场项目促进将涉及农业的有机蔬菜种植,工业矿用车生产和太阳能发电项目及商贸物流中心建设,体育足球冬训基地建设等,这一批项目落地将大大推动攀枝花城市转型和产业升级。
  8场客商会见会中将有世界500强的阿尔斯通、***G基金公司、久保田和双日株式会社,中国500强的中水电、苏宁集团及中国铸造协会等国家级社团。
  两个项目考察分别是农业三产和汽车零配件生产。
  今年攀枝花的主题展馆位于成都新会展中心1号馆,有1040平米的展位。展馆以攀枝花城市全景,以水墨画的形式展现作为展馆外墙。馆内改变过去分别布展的模式,集中“中国钒钛之都、中国阳光花城、四川南向开放门户”三大名片,引入留影墙、全幅led造景屏、自动气象播报等科技手段,实景再造等方式全面展现攀枝花阳光花城形象,在展品上突出了特色优势农产品和钒钛新材料的广泛应用。
  此次,攀枝花市还组织了100余家200余人的企业家队伍前来参会。将参加第六届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商大会、第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第七届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等重***动。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