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招商引资 > 项目策划 > 农业专家到岔河镇考评“三新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返回首页

农业专家到岔河镇考评“三新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15-06-10 10:59来源: 如东新闻作者:zhanghaoyu收藏

  5号,南通科技职业学院邀请省相关农业专家对由学院承担的江苏省农业三新工程“设施果菜新品种引选及优质高效栽培技术示范推广”项目进行现场考评。专家们实地查看了位于岔河镇新坝村的花鱼坝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实施基地,听取了项目组的情况汇报,专家组对花鱼坝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实施基地实施的省农业三新工程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各类果菜的肥水管理、病虫害防治等进行了现场指导。

  新坝村现有设施大棚3300多亩,接近耕地面积的40%。从2011年开始土地流转,连续4年将土地承包给种植大户种植瓜果蔬菜,并发起成立了花鱼坝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在镇农业服务中心的协调帮助下,合作社成立不久就成为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的实施基地。这样,种植户们遇到种植方面的难题,就找专家请教。专家们也充分发挥一技之长,在为种植户们释疑解惑的同时为他们传授高效栽培技术。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