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知农技 > 会议会展 > 光明食品集团:期待进博会上光明辉映 返回首页

光明食品集团:期待进博会上光明辉映

时间:2018-11-05 17:08来源: 中国农业新闻网作者:佚名收藏
――光明食品集团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初探

  记者胡立刚

  过去十年,是光明食品集团走出去的辉煌十年。自从2010年11月成功收购了新西兰新莱特公司后,光明先后以收购、控股等方式深耕法国、英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近十个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市场,赢得了国际国内的赞赏和尊敬。2018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开锣,光明食品集团无需远渡重洋在家门口就能和国际著名企业接洽对接。作为本次展会的参展商、采购商和服务商,他们将如何展示“光明品牌”并为进博会奉献特别的“光明”?

  “这么多商家来到家门口,真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光明食品集团上下都铆足了劲,做了充分的展示、对接、采购准备,这一切活动都将通过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展开,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是光明食品集团在首届进博会上最亮眼的呈现。”在进博会倒计时20日当天,谈到光明食品集团进博会的策划筹备等工作时,新闻发言人潘建军如此说道。

  记者通过潘建军得知,光明食品集团在首届进博会上倾力打造的“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致力于为全球食品业的买家和卖家建立高效的对话、协作机制,为商家提供一站式服务,让原本复杂的贸易对接简单化,从而赢得高效。

  “光明食品集团的展区就是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来自近二十个国家和地区共计49家海外知名企业参展。”潘建军说。

  通过参展企业目录,记者发现,这49家企业分别来自欧洲、美洲、大洋洲和亚洲,包括法国DIVA、阿根廷ALT?AMARE、新西兰银蕨、以色列Tnuva等著名食品企业在内,参展品类包括肉类、水产类、乳制品类、橄榄油类、酒类、休闲食品类、分销渠道类、商贸服务类等。

  11月2日-10日期间,光明旗下第一食品商店将举办“光明进口食品节”,届时将展示展销200多种海外商品,测试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度,帮助海外企业品牌植入消费者内心,以此指导海外食品企业如何进入中国市场。

  与此同时,光明食品集团旗下各大企业也都积极行动着。光明食品集团的采购团队已经组建完毕,由集团相关领导带队,包括光明国际、糖酒集团、良友集团等十多家重点渠道企业。农工商超市集团为了做细相关采购计划,安排人手排摸了7.2和8.2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的企业,希望能在进口博览会期间获得大收获,西郊国际采购团的意向非常明确,采购内容包括进口冷冻牛羊肉、进口海产品、进口水果等。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