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合作社 > 合作社建设 > 桂林推动休闲农业和合作社建设 返回首页

桂林推动休闲农业和合作社建设

时间:2018-01-12 17:16来源: 桂林市农业局作者:佚名收藏

  2018年12月8日下午,自治区农业厅绩效考评小组一行来到桂林市,对2017年桂林市农业工作开展绩效考评。在该市农业局刘助生总农艺师和灵川县农业局相关同志的陪同下,自治区农业厅安监处冯副处长一组前往灵川县海洋乡思江村进行实地考察,重点考核休闲农业工作和示范合作社的建设工作。

  检查组途径海拔800多米的海洋山脉,山上树木都结上了冰,气温低至零下2℃左右。驱车来到思江村,检查组认真查看了思江银杏水果专业合作社的章程、制度,视察了思江村休闲农业基础设施,如游客中心、休闲步道、观赏水池、田园风光等,对合作社采取村民入股发展休闲农业、带动村民致富的做法,认为值得大力推广。

  近年来,桂林市把休闲农业发展列入绩效考核内容,市、县各部门非常重视。自2015年以来,该市新增获得自治区休闲农业示范点9个,星级创建点10多个,位居全区前列。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