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合作社 > 合作社建设 > 浙江温州开展调研现代农机合作社建设工作 返回首页

浙江温州开展调研现代农机合作社建设工作

时间:2017-07-03 16:25来源: 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作者:佚名收藏

  6月29日上午,浙江省温州市农机处李强处长带队到永嘉专题调研现代农机合作社建设情况,重点调查了解永嘉县现代农机合作社进展情况及机插水稻长势情况。永嘉县农业局分管副局长林建杭、永嘉县农机监理站站长陈海东、副站长金建勋等陪同调研。

  李处长随机走访永嘉县绿嶂农机专业合作社,看到专业合作社农机维护到位,管理有方,赞叹农业机械在农业生产中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李处长表示深感欣慰。

  调研结束,李处长对永嘉县农机合作社能够在较短的时间里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要加快扶持有一定规模的现代农机合作社,发挥其固有优势,形成水稻机械化集中生产是现代农业发展必然趋势。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