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合作社 > 合作社服务 > 中宁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优化服务 让利于民 返回首页

中宁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优化服务 让利于民

时间:2015-09-23 15:37来源: 中宁网作者:裴晓芳收藏

    为支持县域经济,扶持“三农”及小微企业发展,今年以来,中宁联社多次降低贷款利率,不断优化服务体系,真正做到让利于民,服务于民。
  今年以来,中宁县农村信用联社,为了更好的让利于民,不仅多次下调贷款利率,还不断优化服务体系,积极推进电子业务发展,在ATM机原有功能的基础上,创新推出了黄河银行借记卡直接在ATM机上代缴话费和富农卡贷款用信两大功能。还不断提高自助机具覆盖率,截至目前,全县共安装自助取款机17台,存取款一体机9台,网点自助机具覆盖率达118.18%,本年办理业务大49.39万笔,有效的解决了群众排队办业务难的问题。

  据了解,中宁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今年共调整利率7次,最多一次利率下调幅度达到60个百分点,全年直接让利于民3000多万元。信用社还结合“信贷五项措施”和“信贷作风二十不准”等办法,规范业务操作,简化贷款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为杞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持。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