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合作社 > 合作社服务 > 单县农机春耕生产合作社服务更“给力” 返回首页

单县农机春耕生产合作社服务更“给力”

时间:2013-04-02 14:13来源: 作者:收藏
    眼下春耕生产正在有序进行,为打好今年农机作业“第一仗”,山东省单县农机合作社也积极行动起来,采取多种行之有效的措施助力今年的春耕生产,凸显了农机专业合作社在农业生产中的主力军作用。

春耕前,30余个农机专业合作社在单县农机局的组织和协调下帮助对周边农户的春耕作业农机具进行检修和维护,义务解答周边农机手和农户的咨询,并亲自走进田间地头进行指导,从而保障了各类农机具在春耕生产中的正常运转。

此外,在单县农机局的大力扶持和农机专业合作社的积极配合下,通过示范、引导、演示和技术帮扶等形式推广化肥深施、药剂灭草、机械深松以及保护性耕作等农机新技术,指导农民群众进行春耕生产,极大地缓解了农民群众的技术需求。

截至目前,全县投身春耕生产的农机专业合作社已达50余家,义务为农民群众进行技术指导近700次。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