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合作社 > 合作社风采 > 中央电视台《致富经》栏目采访醴陵市湘天凤野鸡生态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返回首页

中央电视台《致富经》栏目采访醴陵市湘天凤野鸡生态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时间:2017-11-09 08:23来源: 中国农民合作社网作者:收藏

  自10月23日开始,中央电视台《致富经》栏目摄制组集中采访醴陵市湘天凤野鸡生态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致富经》栏目拟用黄金24分钟专题报道该合作社负责人周伯平励志创业,带领农民一起发家致富的成长经历。

  醴陵市湘天凤野鸡生态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是醴陵市供销社主管的醴陵市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成员单位。该合作社成立于2008年,坐落在醴陵市浦口镇浦口村。目前,合作社有专业技术人员8名,养殖员20多人,合作社成员30多户。养殖生态园占地800余亩,养殖的特禽均在原生态的青山绿树林中放养。

  该合作社负责人周伯平同志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掌握了一门特禽养殖技术,并实现了发家致富。但他发家不忘共产党,致富不忘乡亲。近年来,他不但带动家乡农民共同致富,而且积极投入扶贫攻坚活动,通过免费提供技术,帮助家乡和周边茶陵、攸县和株洲县等地的农民和贫困户520多户发展养殖业,取得了明显的效果。该合作社先后收获了醴陵市人民政府优秀养殖大户、醴陵市养殖业帮扶优秀企业、醴陵市人民政府扶贫办公室“十百千万亿工程”三星企业等荣誉称号。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