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法制天地 > 举报投诉 > 致信洛阳市委李亚书记 返回首页

致信洛阳市委李亚书记

时间:2018-10-09 10:37来源: 举报投诉作者:佚名收藏

尊敬的李书记:您好!

  我们是您领导下的宜阳县贫困老百姓,我们向您反映两个问题:一是贫困,二是打黑除恶。

  我们是赵堡镇穷困村民,我们的穷困状况已通过《三农内参》网给您发过多封公开信,但您都视我们如草芥蝼蚁而置之不理,不知您是忙于九天揽月、五洋抓鳖,还是去叙利亚斡旋战事!当前,在党中央全国重点工作转为扶贫攻坚的今天,我们的贫困情况您不管不问,您执的什么政?为的什么民?

  宜阳县最典型最贫困的赵堡镇十字岭村村民宋水旺家,几十年没有用过电,没有吃过油,疾病缠身,失去劳动能力,但他却不是贫困户。宋水旺说:“因为我太穷,给驻村干部赵占送不起礼,他就说我是小偷。我的贫困情况《三农内参》网多次报道,镇干部才叫人给我家前后垒了两道两米多高的砖墙,干活人说住村干部赵占不叫粉刷屋里,只把前墙给粉刷了应付检查。现在前墙门楣上裂了两道裂缝,随时都有塌下来的危险,我不知道镇干部是来给我扶贫还是来坑我,一旦门楼塌下来,我的小命就被他们扶贫了。扶贫是国家的政策,既然是给我扶贫,就应该真心实意给我解决贫困问题,乡干部杨玉田打着扶贫的旗号,坑民害民,公然造假的腐败行为,是会受到良心的谴责的。我敬爱的李书记,我家离洛阳50公里。您抽时间到我们家来看看您手下的好干部对老百姓做的孽,看看您的人民公仆们是怎样做假造假坑害我们老百姓的,他们的良心都被狗吃了。”村民王善甫说:“镇干部赵占用我的身份证造假,领取危房改造款。”

  赵堡镇赵庄村村民朱景、赵学堆、赵红民等说:“《三农内参》网多次报道过我们家的贫困情况,镇干部也来我们家看过,只因我们给赵庄村村长赵武道交不起300块钱,至今也得不到政府扶贫救助。赵庄村村长赵武道贪污村民公款11年,贪污农民危房改造款等,镇书记说,你只要把这些款退了就不算贪污,真是官官相护,无法无天。”

  宜阳县锦屏镇高桥村支书董少勇多年来利用职权纠集家族势力和社会上的黑恶狂徒,成立保安队和夜袭队,保安队由外号叫“土匪”的人领导指挥,专管白天,夜袭队由董少勇的亲三叔董祖忠领导指挥,专管晚上,对提董少勇意见的村民,分白天和黑夜两班到村民家里进行威胁恐吓和抢劫骚扰,并组织黑恶人员到社会上阻挠骚扰企业单位的正常生产活动。村民举报董少勇20多条违法违纪问题,反映给镇政府,镇政府不管,村民把他的违法打人事实报警到锦屏镇派出所,其所长阿海涛压住该案件至今三年不给解决,不知道阿海涛所长为什么要这么下身份来保护这些黑社会组织。

  柳泉镇水兑村村民史站武说:“我们村在这次打黑除恶行动中,真正的黑社会没有抓,而是把我村敢于举报揭发村干部和乡干部合伙贪污村里的征地款的村民给抓起来,史向阳的问题,请你们调查。宜阳县不真正除恶,天理何在?”

  此致

敬礼

宜阳县贫困村民:宋水旺、朱 景、赵学堆、

赵红民、王发照、聂 水、

王善甫、王建强、周才有、

史站武、廉法彬 

2018年10月7日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