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法制天地 > 举报投诉 > 苍南县龙港镇下水门村谢家祠堂前面的那个废铁厂,你需要这么嚣张吗? 返回首页

苍南县龙港镇下水门村谢家祠堂前面的那个废铁厂,你需要这么嚣张吗?

时间:2016-10-21 10:47来源: 柒零叁作者:Oskia收藏

  早上九点多,往谢家祠堂开,途径废铁厂,正好有个去他们厂拉货的货车停在右侧,我就往左侧道路开过去,废铁厂里面的一个人铁门开出来很响一声碰到后视镜,开门的人说车没刮到,我想想就算了,调整好后视镜就走了。后来下车发现车门被刮了一片,掉头去厂里想问问老板怎么处理。一个中年男子出来很嚣张的说,我就是违章,怎么了?你去省里告我啊。这个路都是我的,想给你走就给你走,不想给你走可以不给你走。车子碰掉不会赔你的。无奈报110。不久后有交警民警联系问了情况,我如是说。交警说算了,两千以内让保险公司赔掉算了。我说了这不是钱的问题,既然出了问题,交警应该出来处理下,看交警的态度也不好再多要求,毕竟不是“熟人”。

  本来想打龙港新闻过来曝光下,想想没有熟人应该不会来。这事越想越气愤,这个社会还有公道吗?各路执法天天执法很忙,到了该他们执法的时候都去那里了?难道人民赋予你们的权利,你就是拿来治理小百姓的吗?试问:这个废铁厂的老板如此嚣张的气焰是谁助长的?没有你们的后台支撑他能这样欺人太甚吗?

  违章姑且不说,我们也没能力和能耐去省里告!这样的废铁厂污染这么严重地处龙金大道旁,环保局的官爷们你们都下河游泳去了吗?该厂区去年大火灾,烧掉一片。这样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大工厂摆在下水门居住区附近,监管安全生产部门的官爷们,你们都怎么了?还有多少次大火可以在这里重新来过?厂里大门往通行的马路上开,人家违章被推土机挖机铲平,你屹立不倒还可以那么霸道吗?集体的土地被你违章盖起来了。公用的马路都变成是你家的了?你到底后面有什么后台呢?别说习总,我相信陈德荣看到你这样的气焰都会无奈的!

  后来当地的路人说,算了。自认倒霉吧。他可是下水门最牛X的人,无所不能,没人能治的了他。据说是明虎的女婿,这个明虎到底是什么人?一串省略号......

  
老板,你这是一幅什么嘴脸?用得着这么嚣张吗?

  你把别人车刮了还欺人太甚,你别忘了善恶有报啊!

  这么宽的马路,别人不用通行,就是给你们开门的对吧?

  路是你的,那就把门搬到路口去,不要陷害无辜的人羊入虎口,你是虎哥的女婿,我们一般人惹你不起!

  你的违章估计是全国最牛X,规模最庞大,老板最嚣张,又是***看不到的盲点!除了习总,估计到省里都对你没辙了!

  大路两旁一大片违章厂房屹立,难怪说这路是你的。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