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法制天地 > 举报投诉 > 给洛阳市委李亚书记的公开信 返回首页

给洛阳市委李亚书记的公开信

时间:2018-08-31 16:29来源: 投诉举报作者:佚名收藏

尊敬的李书记:您好!

  我们是河南省宜阳县的贫困群众,我们的贫困情况《三农内参》网已多次报道过,并给您发过多次公开信,不知是您忙于改天换地无暇顾及我们老百姓的小事,还是您知之不理置百姓水火于不顾的不作为!目前扶贫工作是党中央的重点工作,“扶真贫,真扶贫”是党的扶贫工作的重中之重,但我们这些无权无势的贫困百姓依然在基层干部造假作假的泥坑里挣扎哀嚎。

  宜阳县赵堡镇十字岭村的宋水旺,年过花甲,孤苦伶仃,无依无靠。贫困情况典型突出,家宅房屋全部塌毁,没有用过电,没有吃过油,疾病缠身,失去劳动能力,但他却不是贫困户。宋水旺说:“因为我太穷,给驻村干部赵占送不起礼,他就说我是小偷。我的贫困情况《三农内参》网多次报道,乡干部才叫人给我家前后垒了两道两米多高的砖墙,干活人说乡干部不叫粉刷屋里,只把前墙给粉刷了应付检查。现在前墙门楣上裂了两道一寸多宽的裂缝,随时都有塌下来的危险,我不知道乡干部是来给我扶贫还是来坑我,一旦门楼塌下来,我的小命就没了。扶贫是国家的行为,既然是给我扶贫,就应该真心给我解决贫困问题,乡干部杨玉田打着扶贫的旗号,坑民害民,公然造假的腐败行为,是会受到良心的谴责的。”

  赵堡镇赵庄村朱景说:“《三农内参》网多次报道过我家的贫困情况,乡干部也来我家看过,只因我给赵武道交不起300块钱,至今也得不到政府扶贫救助。赵武道贪污大队公款11年,乡书记说,你把这款退了就不算贪污,真是官官相护,无法无天。”

  宜阳县锦屏镇高桥村委支书董少勇把村委变成自家商店,村民举报他的20多条违法违纪问题,在金钱和利益的庇护下,锦屏镇镇长赵青海公开说不处理,而原锦屏镇镇长赵青海的不作为等问题也未被追究,而是摇身一变成了宜阳县莲庄镇党委书记,其公示其间,村民把举报材料发送给宜阳县委书记和县政府县长和县委组织部部长,都无济于事,赵青海毫发未损,仍然官运亨通。

  柳泉镇水兑村支书牛中州,在今年的选举前,他利用手中的权力,把贫困户指标和他提名村长的选票挂钩,致使该村真正的贫困户享受不到党的扶贫政策的帮扶,他还造假贪污郑卢路占地补偿款。宜阳县在这次打黑除恶行动中县委直接插手,使该村在这次打黑除恶中,真正的黑恶势力在政府部门的保护下没有打,而是把揭发牛中州贪污郑卢路占地补偿款的人当成黑社会抓了几个,我们水兑村真正的黑社会问题请你们调查。

  此致

敬礼!

宜阳村民:王和尚、王海盈、周银、于水征、于玉民、史站武、廉法彬、张书强、王发照、张六旦、张索娥、张怀堆、朱景、聂海军、赵红民、聂水、宋水旺、王善甫、赵俊星、王建强。

2018年8月31日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