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法制天地 > 法律咨询 > 武汉举报违法“涉鞭”行为最高奖励2000元 返回首页

武汉举报违法“涉鞭”行为最高奖励2000元

时间:2014-01-08 21:42来源: 作者:收藏
  举报违法“涉鞭”行为,举报人每起可获最高2000元奖励!昨天,武汉市公安局向社会公布了《关于对举报违反<禁鞭规定>行为有功人员的奖励办法》,鼓励广大市民积极举报违法生产、运输、储存、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

    该《奖励办法》规定,凡经举报查处非法生产、加工烟花爆竹的,且有关责任人受到行政处罚的,每起奖励1000元;查处具有一定规模的非法生产烟花爆竹作坊、厂点,且有关责任人受到刑事处罚的,每起奖励2000元。

    凡经举报查处违法运输、储存烟花爆竹案件,且有关责任人受到行政拘留以上处罚的,其中,查获烟花爆竹50箱以下,每起奖励200元;查获烟花爆竹50至100箱的,每起奖励500元;查获烟花爆竹100至200箱的,每起奖励1000元;查获烟花爆竹200箱以上的,每起奖励2000元。凡举报查处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件,且有关责任人受到行政拘留以上处罚的,每起奖励100元。

    任何单位和个人,发现违反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行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公安机关举报。对同一违规行为的举报只奖励1次。(记者 梁爽 王威 路东)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