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知农技 > 农技动态 > 宝力根陶海苏木举办2021年秋季动物防疫员实用技术培训班 返回首页

宝力根陶海苏木举办2021年秋季动物防疫员实用技术培训班

时间:2021-09-30 11:49来源: 锡林郭勒盟农牧业局作者:佚名收藏

  进一步提高动物防疫员的业务技能及专业知识水平,充分发挥其在动物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基础性及关键性作用,更好的为我苏木畜牧业健康发展服务,9月29日,我苏木举办2021年秋季动物防疫员实用技术培训班,苏木综合保障和技术推广中心全体干部、各嘎查(场)动物防疫员共计20人参加培训。人武部长、政府副苏木长苏德毕力格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刘国民老师围绕布病、口蹄疫、炭疽病等常见动物疫病防控知识、疫苗免疫接种操作程序、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自我防护、消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授课内容契合实际,具有针对性,受到防疫员的好评和欢迎。

  苏德毕力格同志强调,秋季动物防疫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嘎查(场)动物防疫员要统一思想,做好、做实、做细秋季动物防疫工作,确保秋季动物防疫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防疫工作有序开展。

  

  培训会后发放了动物疫病防控宣传材料、疫苗和防护用品等。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旗农牧局任务要求,以夯实基层防疫基础为主题,以提高安全意识和技术培训为重点,不断提升动物防疫人员业务水平,全面增强工作能力和服务牧民的意识。

  

  

  


原文链接:http://nmyj.xlgl.gov.cn/xzxk/syjs/202109/t20210930_2732312.html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