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知农技 > 农技推广 > 市农技?中心到兰陵监督检查玉米新品种试验 返回首页

市农技?中心到兰陵监督检查玉米新品种试验

时间:2021-09-26 17:05来源: 临沂市农业农村局作者:佚名收藏

  

  9月24日,临沂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县级干部贺淑杉一行四人到兰陵监督检查玉米新品种试验,兰陵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蔬菜发展中心主任付成高陪同检查。

  贺淑杉一行先后查看了兰陵县瑞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兰陵县纪贞种植农机化服务专业合作社和兰陵农垦实业总公司的玉米新品试验。对兰陵新品种试验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兰陵要进一步加强玉米品种的引进、研究与开发,尽快筛选出适合兰陵种植的玉米新品种。要严格遵循市场规律,认真抓好品种推广、技术服务等关键环节,努力为玉米提质增产、粮食生产安全做出更多的贡献。

  

  今年以来,兰陵承接了大量的玉米新品种试验,其中全国农技中心的黄淮海夏玉米机收组国家玉米品种统一实验1组,黄淮海夏玉米组国家联合体试验20组,黄淮海夏玉米组国家绿色通道试验22组、山东省玉米联合体试验4组、山东省特殊用途玉米试验2组,山东省引种备案适应性实验42个。通过这些试验和示范,对玉米的品种选择提供了依据,也加快了兰陵玉米新品种、新技术的更新换代。


原文链接:http://nyj.linyi.gov.cn/info/1073/29821.htm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