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知农技 > 农技推广 > 市农技推广中心专家到兰陵县指导果树生产 返回首页

市农技推广中心专家到兰陵县指导果树生产

时间:2021-09-14 01:37来源: 临沂市农业农村局作者:佚名收藏

  9月3日,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农业研究员陈修会、高级农艺师王延书等一行3人到兰陵县指导草莓种苗繁育及猕猴桃种植等果树管理工作,兰陵县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指导。

  

  在绿沃川智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空中草莓基地,专家组详细了解了草莓多种育苗方法的具体表现情况及物联网的建设情况,并对草莓育苗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指导。

  

  在兰陵县德成种植专业合作社猕猴桃种植基地,专家组详细了解了该园区猕猴桃的品种结构及性状表现,并对种植中经常遇到的防寒、防涝以及提高猕猴桃果实品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指导。

  专家组还对该县的葡萄、梨等果树生产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并对近期的果树管理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此次专家组的现场技术指导,为兰陵县的果树生产水平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原文链接:http://nyj.linyi.gov.cn/info/1073/29595.htm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