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合作社 > 合作社建设 > 吴洪发组长带队赴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阳澄湖大队开展汛期安全检查 返回首页

吴洪发组长带队赴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阳澄湖大队开展汛期安全检查

时间:2021-08-19 03:20来源: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作者:佚名收藏

  

  

  

  7月2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吴洪发组长带队赴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阳澄湖大队开展汛期安全检查,支队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陪同检查。

  吴洪发组长一行详细了解了近年阳澄湖渔业安全生产情况,依次查看了快艇码头、油库、食堂、宿舍楼等重点区域,对安全用艇、用油、用气、用电情况,消防设施装备配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随后,检查组乘坐快艇入湖巡查,湖面风力5―6级,在阳澄湖莲花岛大码头网围养殖区巡查过程中,并未发现养殖生产船只。

  在检查过程中,吴洪发组长特别强调,要严格落实海洋伏季休渔制度规定,密切关注好我市21艘海洋伏休渔船的动态,落实“定船于港”的要求,切实做到“看死盯牢每一条船”。

  吴洪发组长对支队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当前防汛抗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持人民至上,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争做“两在两同”建新功的急先锋,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二是树牢底线思维,细而又细、严而又严把防大汛、抗台风各项措施抓紧抓实抓到位,切不可因台风“烟花”中心远离苏州而放松警惕,要继续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时刻做好湖区应急救援准备,尽一切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创新安全监管方式。加快推进渔政执法信息化建设,加强相关安全设施和装备配备,提升农业领域安全生产智慧监管水平。

   

   

   

   

   

   

   


原文链接:http://nyncj.suzhou.gov.cn/nlj/dsstny/202107/2dab232400ac407f86b5420db2f902bd.shtml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