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生活 > 文体活动 > 依龙镇:笑语欢声迎新春 返回首页

依龙镇:笑语欢声迎新春

时间:2018-02-10 10:22来源: 中国农民网作者:王洪德收藏





    在狗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黑龙江是依安县依龙镇党委、镇政府在镇文化站演播厅举办了“冰天雪地·美好生活”2018春节联欢会。来自全镇的镇村干部及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忆往昔,展未来,共谋振兴依龙发展大计。
    镇党委书记费春林在春节联欢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2017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依龙镇的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小城镇及农村各社区环境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扶贫工作有序开展、种植结构调整形成共识、人民群众衣食住行得到改善。2018年,要秉承十九大东风,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种植业上,继续加大种植结构调整力度,往高产高效农作物上调,突出甜菜、木耳、杂粮杂豆种植。在养殖业上,继续巩固和扩大历史悠久、传统养殖项目白鹅生产,在社会事业上,进一步完善小城镇和农村各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打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在依龙镇“冰天雪地·美好生活”春节联欢会上,依龙镇双阳红文化大院、龙泉文化大院、包家粉坊文化大院、菜园子文化大院,将精心排练的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捧给了在场的观众。春节联欢会还采取互动方式,镇村干部纷纷登台,献上耳熟能详的歌曲。整台节目在开场舞《过年了》欢快的舞姿中拉开序幕,在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文艺演出中,歌曲、相声、独舞、快板、小品、京剧、诗朗诵、三句半、舞蹈等节目,滨彩纷呈,用舞姿和歌声,歌颂党、歌颂祖国、赞美家乡,演出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声中落下帷幕。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