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生活 > 文体活动 > 依龙镇:农村社区广场 休闲娱乐好去处 返回首页

依龙镇:农村社区广场 休闲娱乐好去处

时间:2017-06-22 06:17来源: 中国农民网作者:王洪德吕佳超收藏





    本网讯 盛夏时节,每当清晨和傍晚,黑龙江省依安县依龙镇所有农村社区休闲娱乐文化广场上,人们在悠扬的乐曲声中,或行走在曲径通幽的林荫道,或坐在凉亭底下纳凉、或彩绸飞舞扭秧歌、或展臂舒腰走舞步、或健身器材上一招一式、或篮球场上竟高低,农村社区广场,已经成为农民们休闲娱乐的大舞台 。
    2011年,在省市县的鼎力支持下,依龙镇按照本镇丰林、自强、奋斗村撤屯并村集中建设农民公寓楼的“丰林模式”,在全镇范围内实施了新农村建设整镇推进工程。经过3年努力,6个中心社区和1组环城卫星社区的130多栋农民公寓楼拔地而起,8000多户农民住上楼房,居住环境彻底改善,同时,硬化、绿化、亮化、休闲娱乐文化广场等配套工程建设及时跟进。生活在现代化社区的农民,一改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汗的历史。在休闲娱乐文化广场建设上,本着大气、实用、设施齐全、坚固耐用的原则,全部水泥板基础铺地板砖,在广场上设置了凉亭、篮球架、演出大舞台,健身器材。所有社区党组织和村委会都组织农民,充分利用休闲娱乐文化广场的这块阵地,积极开展文体活动。平时,每当清晨,人们进行晨练,傍晚,扭秧歌、跳广场舞,整个广场成为欢乐的海洋。近一个时期,天气燃热,每当清晨和傍晚,人们走出家门,奔向广场,欢聚在一起,自娱自乐,在娱乐中,交流情感,祝愿每天更美好.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