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三农新闻 > 三农动态 > 万年县保障失地农民利益 返回首页

万年县保障失地农民利益

时间:2019-04-16 10:08来源: 作者:张新涛收藏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失地农民的数量日渐增多。为解决失地农民就业问题,万年县畅通多条渠道,千方百计为失地农民谋出路,帮助他们解决就业问题,失地之后生活有保障。
 
    该县充分利用失地农民剩余劳动力的优势,出台优惠政策,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让当地失地农民承做企业附属工程,提高当地农民的收入。工业园区组织失地农民参加园区企业的培训,县就业部门每月底还与园区企业共同举办大型就业招聘会,鼓励企业招收失土农民就近上班,优先招用处被征地农民,截至目前已安排上千名失地农民实现园区就近就业。
 
   同时,该县还大力扶持失地土农民自谋职业。对有创业愿望的农民,帮助其申请创业小额贷款,鼓励失地农民靠自己双手技能走致富之路。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