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合作社 > 合作社资讯 > 神州信息承办全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手机应用培训 返回首页

神州信息承办全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手机应用培训

时间:2017-04-21 16:15来源: 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作者:佚名收藏

  手机作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乃至整个农民群体获取知识、提高生产能力的重要方式之一,正在成为农民创业致富的好帮手。为了加快农村手机应用的普及、提升新农人应用手机享受信息化便利的能力,农业部将于3月20日全面开展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周活动。

  农业部此次手机应用培训周活动形成全社会参与、协同推进的格局。神州信息、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阿里巴巴、腾讯等15家成为共同推进手机培训的承诺单位,其中,针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创富培训花落神州信息。

  此次针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创富培训,将于3月24日上午9:00在农业部官网、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平台、今日头条、企鹅媒体平台同步直播,届时神州信息将邀请一线用户现身说法,讲述新农人如何借助手机走上创富之路。培训内容上包含农村政务服务、土地流转和产权交易、智慧农业物联网、农业社会化服务,直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以及农民痛点需求,教会农民利用手机获取知识、了解信息,提高农村管理信息化、农业生产智能化、产业服务平台化。

  据神州信息此次手机应用培训负责人介绍,农业部举办手机应用技能培训是为了加快农村、农民、农业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确保农民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信息服务,助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农业部手机应用培训为契机,神州信息将持续开展针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创富培训,带动农民提升手机应用技能,享受到更多社会化服务带来的便利。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