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法制天地 > 维权在线 > 职业打假者索赔遭围殴 知假买假还能多次"维权"成功 返回首页

职业打假者索赔遭围殴 知假买假还能多次"维权"成功

时间:2017-06-30 17:55来源: 金陵热线-社会新闻作者:佚名收藏

  06月30日讯,职业打假者索赔遭围殴 知假买假还能多次"维权"成功。打假者索赔不成遭围殴,涉事华冠超市回应称,经查打人者非超市员工,警方已介入调查。挨打的李先生表示,他是职业打假人,此前多次在华冠超市成功维权。

  6月25日,职业打假人李先生在房山窦店华冠超市购买了五桶过期进口啤酒,并和该店店长约定6月28日10点到店索赔。前日李先生如约而至,但索赔不成,一出超市门就被十多人架上商务车拳打脚踢,导致李先生身上多处受伤。对此,华冠相关负责人表示,经查殴打李先生的人并非超市职工,公司对此情况也并不知情。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维权不成遭围殴

  李先生告诉北京晨报记者,他是职业打假人,此前多次在华冠超市成功维权。6月25日,他第一次到华冠超市(水墨林溪店)购物,发现店内摆放的进口啤酒已超生产日期,于是花钱购买。他提供的6月25日当天购物小票显示,他购买的凯撒西蒙小麦白啤酒售价为199元,他于当日中午分为5次购买5桶啤酒。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