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法制天地 > 维权在线 > 人民监督网再度声明 返回首页

人民监督网再度声明

时间:2015-04-24 13:54来源: 人民监督网作者:ran收藏

  全国各相关单位:

  2014年10月,人民监督网发现有一些人员以人民监督网名义向相关部门邮寄《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光盘及发票收据的方式敲诈钱财,立即发布了声明,人民监督网从未发行过《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光盘,请广大网民及相关单位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

  近日,又发现有一些人员以人民监督网名义向相关部门邮寄《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光盘及发票收据的方式敲诈钱财,为维护人民监督网的声誉,防止广大网民及相关单位上当受骗,人民监督网再次发布严正声明:

  人民监督网从未面对社会开展任何活动,从未发行过《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光盘,如果有任何与人民监督网相关的活动,均属违法假冒行为,为打击犯罪,维护您的权益,请收到此类邮寄件的相关单位直接向政府有关部门或公安、司法机关投诉举报。

  一些人员以人民监督网名义向相关部门邮寄《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光盘及发票收据的方式敲诈钱财,是严重的侵权违法行为,已对人民监督网的正常工作和良好声誉造成了恶劣影响。人民监督网严正警告以人民监督网名义向相关部门邮寄《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光盘及发票收据等侵权、犯罪行为的单位和个人,立即停止上述不法行为,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负。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