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三农资讯 > 三农动态 > 市种子站: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08时59分作者: 返回首页

市种子站: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08时59分作者:

时间:2021-11-26 15:42来源: 安康市农业农村局作者:佚名收藏

  11月19日,市农作物种子站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市种子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汪振中主持会议,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发言,谈学习体会和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会议,作为“三农”工作者一定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认真抓好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打好种业翻身仗,将安康种业做大做强。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在学懂弄通上再加力,按照市局党组统一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将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认真撰写体会文章、打牢思想政治基础。要迅速行动起来,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种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紧紧围绕安康种业工作发展大局履职尽责。进一步抓好品种区试、品种展示、种子检验、项目争取、行业人员培训、包村帮扶等工作,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及早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项目申报争取,为安康种业工作贡献力量。


原文链接:https://nyj.ankang.gov.cn/Content-2331191.html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