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三农资讯 > 三农动态 > 旬阳:12个园区(基地)入选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10时 返回首页

旬阳:12个园区(基地)入选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10时

时间:2021-11-26 15:42来源: 安康市农业农村局作者:佚名收藏

  近日,农业农村部公布了《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目录(2021)》,全国共有2210个农村创业园区(基地)入选,其中安康市共有76个,我市鸿景现代农业园区、绿富地现代农业园区等12个园区(基地)位列其中,数量居安康各县区(市)第三位。

  

  据了解,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是推动农村创业发展、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平台。为高质量建设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和孵化实训基地,打造一批返乡入乡创业平台载体,农业农村部组织开展了全国农村创业园区(基地)目录更新调整工作。此次目录公布后,2017年公布的《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目录》同时废止。

  

  近年来,我市按照“政府搭建平台、平台聚集资源、资源服务创业”的总体思路,积极推动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建设,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村发展新动能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本次入选的12个创业创新园区(基地)分别是位于城关镇的鸿景现代农业园区、绿带魔芋现代农业园区,位于双河镇的绿富地现代农业园区、双河现代农业园区,位于铜钱关镇的鑫绿林现代农业园区、太极茶叶现代农业园区,位于红军镇的金周茶叶现代农业园区,位于棕溪镇的宏发养殖现代农业园区,位于吕河镇的凤轩魔芋现代农业园区,位于段家河镇的自强养殖现代农业园区,位于甘溪镇的仕翔养殖现代农业园区,位于桐木镇的飞跃魔芋现代园区。

  下一步,我市将以本次认定为契机,强化政策扶持,完善公共服务,加大宣传力度,为支持返乡入乡创业创造良好条件,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原文链接:https://nyj.ankang.gov.cn/Content-2331287.html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