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法制天地 > 农民信访 > 这场融入长三角的推介会 亳州市又签农业大单! 返回首页

这场融入长三角的推介会 亳州市又签农业大单!

时间:2021-07-22 18:46来源: 亳州市农业农村局作者:佚名收藏

  今天(18日)下午,亳州市建设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暨农业招商推介对接座谈会在上海举行,现场推介我市招商营商优惠政策。

  

  我市是全国重要的商品粮、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和中原优质肉牛、肉羊和生猪优势产区,是著名的“中华药都”。粮食生产位居全省前列,中药材生产位居全省首位,蔬菜生产位居全省第2位,三县一区均为生猪调出大县,依托我市众多的优质农产品资源优势,推进农业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具有多种优势。

  听取介绍后,特邀嘉宾、客商积极为我市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建设及对接上海市场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会上,亳州市农产品协会与上海策嘉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建设冷链物流配送中心协议,亳州市农产品产销合作社与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优质果蔬供货协议。

  

  (亳州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涛 邵泽明 编辑 孙素芳 编审 张薛)


原文链接:http://xxgk.bozhou.gov.cn/XxgkContent/show/1001491.html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