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法制天地 > 农民信访 > 上海农交会 亳州500多种农产品亮相 返回首页

上海农交会 亳州500多种农产品亮相

时间:2021-07-22 18:45来源: 亳州市农业农村局作者:佚名收藏

  明天(12月20日),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19•上海)将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拉开大幕。今天(12月19日)下午,安徽省委副书记信长星、上海市副市长彭沉雷、安徽省副省长张曙光一行先后对各市展馆进行巡视。

  

  在亳州展馆,信长星一行先后来到古井贡酒、健蓓藏红花种植家庭农场、扶阳艾灸等展位前,与参展客商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企业发展、产品特点及产品销售等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市在药、酒等方面的特色优势。据了解,我市共有50家重点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参展此次农交会,产品涵盖休闲粮油食品、肉食水产品、蔬菜加工产品、中药保健茶、地方特产等500多个单品系列,突出展示亳州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化发展成就。

  

  

  本届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由农业农村部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与往年不同,今年农交会举办地点、时间、规模都作了相应的调整优化、扩容升级。交易会展示展销总面积约2.4万平方米,是往年的三倍,预计将有800多家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参展,5000多种各色名优农产品将在交易会上展示展销,是历年之最。(亳州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涛 邵泽明 编辑 孙素芳 编审 张薛)


原文链接:http://xxgk.bozhou.gov.cn/XxgkContent/show/1001492.html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